首页 > 客户案例 > 证件展示

相关资讯

泉州去加拿大生子G美妈顺利出签

时间:2017-03-06  浏览量:

   恭喜唯美加海外加拿大生子泉州G美妈顺利出签!昨天下午三点,唯美加海外收到泉州G美妈的加拿大签证!

泉州加拿大生子客户签证

  甘顾问打电话通知G美妈,是G美妈老公接的,一家人接到喜讯后都特别开心,G美妈老公为告诉我们,G美妈早早的就已经打包好去加拿大的行李啦!

泉州去加拿大生子客户行李箱

  G美妈跟老公是做建材生意的,这次去加拿大生的加籍宝宝是二胎,G美妈的大宝已经要上中学了,一家人还想再要一个孩子,G美妈身体素质一直都很好,顺利怀上二胎后,就开始寻找合适的加拿大生子月子中心,最终选择了与唯美加海外签约。

  唯美加海外在这里恭祝G美妈加拿大生子一切顺利,唯美加海外加拿大月子中心将为您提供全程一站式无忧服务。解除您加拿大生子期间的一切后顾之忧!唯美加海外始创于2006年,十一年来已经累计成功服务了中国宝妈20000+,是海外生子行业内的高端领导品牌。唯美加海外承诺您:100%合法签证、100%通关入境、100%无忧生产、100%加国国籍、100%逾期不遣。